【全职/王乔】Nameless .1

目录点我

ooc  ooc  ooc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你……有什么打算?”

“先找个网吧去看看。”

虽说和高英杰是这样说,也确实打算这样做了,但是,乔一帆在离开微草俱乐部后还是先回了家。他有种前所未有的放松感,可能是把一直执着着的一些东西放下了。至于以前一直执着的是什么,乔一帆也说不清楚。

外面淅淅沥沥的下起雨来,乔一帆打开自家空荡荡的冰箱又合上,认命的拿起伞出门。

半小时后从离家不远的超市出来时,撑伞的手上还挂着袋子,另一只手端着杯热牛奶。

没有告诉英杰自己真正的打算也很抱歉,希望英杰不要生气啊;要不要先给前辈打个电话,这样到网吧的时候也不会显得太唐突,顺便再买点特产过去好了;啊,对了,网吧里有几位姑娘的,在网上买点零食寄过去吧。

这样乱七八糟的想了很多,在看到前方十字路口站着的人时,乔一帆的大脑一瞬间放空。

那个人是……

身体比大脑反应的更快,伞已经撑在那人头上,“您是打算淋雨走吗?”

“……乔一帆?”

王杰希觉得天气太过善变,只是逛了一会商场,出来时天空已经开始降雨了。原本做好淋雨回家的打算,却看到自己头上撑起了一把伞,还有身后惊讶又温柔的声音。

“我……您……淋雨不好。”乔一帆咬了咬下唇,这是他紧张的时候的习惯。

“我知道。”王杰希看着乔一帆,叹了口气,真的是一个容易紧张毫无特点的孩子,但是也很温柔。“你家离这很近?”王杰希看了眼乔一帆手上拎着的超市袋子。

“是,就在前面小区。”

“可以带我去一下吗?这雨看上去要下一夜,我不太方便回家。”

“唉?好。”

王杰希接过乔一帆手中的伞,另一只手顺手抢过袋子,“你要喝这个不太方便吧,我拿着你领路就好。”虽然是正常的说话,但是乔一帆还是听出了一丝命令的语气。

这就是上位者的气势吗?原来队长那么霸道。乔一帆在心里自娱自乐的给王杰希又打上了一个新的标签。也可能是在缓解自己的紧张吧,毕竟从来没有和队长那么近的相处过。

两人的肩膀并排在一起,挤在这把小伞构成的狭窄的空间里。

“有什么打算?”王杰希开口问出了一个乔一帆并不想回答的问题。

加入兴欣的话一比赛就会知道所以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,可是乔一帆心里就是有根刺在那里,不想说,至少是不想对这个人说。

最后还是给出了一个模糊的答案,“我果然还是没法放弃荣耀的吧。”

王杰希张了张嘴,还是没有说出你不适合职业赛场这种事,“那就加油吧,不放弃,也是好的吧。”

乔一帆觉得自己该说点什么,但是又什么都说不出口,已经不是微草的队员了,什么努力和决心的话语都没有用了。

额发被风吹得稍微有些乱,疾驰的车辆带起一串水花,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换位到安全的一侧。

“虽说我是那个放弃你的人,说这种话对你来说可能有些讽刺,但是,我果然还是想要看到更多的年轻人在这片战场上奋斗,看到你们追上来然后超过我。”

乔一帆微微扭头,看到了王杰希那种期待又隐隐有些战意的神情。

之后很多次乔一帆回想两人的相处,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这一幕,也许在那个时候,有些事情就已经开始了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1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