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职/张楚】谁家楚楚又动人#2

联动 @我是腿肉  的周安系列, @静愉 的王柔系列

联盟二代大开脑洞设定

结婚生女设定,避雷注意 

ooc  ooc  ooc

#1

目录点我

安利一发:孤岛相逢—周安同好群   QQ群号 483668628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每到年底全明星投票时,张楚楚就开始成天泡在网上给寒烟柔拉票。最过分的是,在霸图韩文清的办公室里刷论坛给兴欣的寒烟柔拉票。

张楚楚从小就偷偷的学着楚云秀在论坛里潜水窥屏,开始时还被论坛里某些言论吓的快哭,后来看的多了,聊得多了,竟然也在里面混的风生水起。

全明星的投票,张楚楚一开始就被霸图的队员们拉着求投票,可惜的是,她喜欢的是韩文清那样一往无前的拳法家,而宋奇英更像自家老爹的风格,别说喜欢了,要不是给韩文清面子,对游戏不是特别热衷的张楚楚连看都不想看这个大漠孤烟。

而在跟着楚云秀参加一次聚会,看过唐柔打比赛的样子后,张楚楚觉得自己的心都飞出去了,怎么可以那么帅!现在唐柔退役了,可是操作寒烟柔的妹子风格依旧狂放霸气,看得张楚楚热血沸腾。最重要的是,操作者是个小姐姐,可漂亮的小姐姐!自此,霸图编外人员张楚楚成为了寒烟柔的铁杆粉。

当然,全明星的投票只是稍微的娱乐一下,张楚楚最开心的是能够见到小公主,虽然这时候旁边总会出现一个她怎么都看不顺眼的小魔头。

“楚楚姐姐。”甜甜的声音喊得楚楚心都快化了,无视一旁王杰希的怒视和自己老爹不忍直视的表情,张楚楚半蹲着把小公主抱进怀里,蹭蹭脸,捏捏手,顺便亲一口。“小公主以后一直和姐姐在一起好不好,姐姐可以保护你,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买。”

眼看着女儿要乖乖点头,王杰希重新把女儿抱回怀里,哄着去找妈妈了。

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,张楚楚凑到张新杰耳边,“秀秀说王大眼是个女儿控,你看看他那个样子!”

张新杰拉着闺女的手,严肃的说“虽然云秀说的是事实,但是你不能当着长辈的面说,而且不能叫长辈的绰号。”

“所以我这不是偷偷和你说的嘛。我妈聊天去又不带我,跟着你那么无聊只能自己找点乐子啊。”

张新杰推了推自己的眼镜,更加严肃的说“更不能吐槽我。”

张楚楚直接加了一句“虽然我说的是事实。”

另一边楚云秀和苏沐橙她们和很多年前一样,窝在角落里聊天,只不过以前总是聊八卦,现在更多的是聊孩子。

“秀秀你真是恶趣味,明明知道张新杰对楚楚没办法。”

面对小伙伴,楚云秀完全没有压力,“我就喜欢看张新杰那张认真脸拿我们母女俩没办法的表情。”

“我就喜欢你这种我就是秀恩爱你们拿我没办法的样子。”苏沐橙笑着抱了抱楚云秀。“要是我儿子再大几岁,和楚楚凑一对也不错啊。”

楚云秀居然没有像以前那样迅速拒绝,她幽幽的叹了口气。“你知道吗,前几天她还说找男人就得找韩文清那样的,她特别喜欢韩文清。”楚云秀拉着苏沐橙的手,“沐沐,我觉得这个女儿不是我亲生的,她可能是张新杰和韩文清生的。”

“说什么傻话呐。”苏沐橙特别善解人意,“就你闺女那张嘴,你怎么不觉得她是韩文清和叶修生的啊。”

“不,绝对不是!孩子果然还是我亲生的。”楚云秀回答的特别干脆,“毕竟他们都没有我漂亮。”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56 )